懶癌晚期,口味雜食且混邪,關注有風險。

A NEW HEAVEN

-「高亮」哈蛋蛋哈無差別預警

-穿越未來有

-可能的嚴重ooc有

-主要角色死亡有


1.


    Harry Hart從未想過,這一類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哪怕是在特工科技發展到如此令人咂舌、幾乎讓人對這些奇異發明的存在打一個問號的現代社會,一個愚蠢的機器竟然可以將活生生的人穿越時空進入未來,這怎麼聽都像是一群沉迷科幻作品的書呆子才會去嘗試并試圖將其建造成為事實。

    在半個小時前,他興許還會嘲笑一番他們偉大的軍需官,為了建造這個龐大而幼稚的故事只為了來矇騙他是否花了不少力氣和時間——請珍惜你的頭髮吧老朋友,別再將它們本就渺茫的誕生希望徹底扼殺在這種無用的瑣事上了,這可不是愚人節,更不是什麼普通的日子——他只想盡快把這該死的麻煩任務完成。

    究竟是什麼天殺的心理變態會在這一天作案。無數上不了檯面、將會讓無數聽者目瞪口呆的臟字罵句堆積在Harry快速運作的大腦中,並未使他連貫的動作有些許停頓,只是更有效地藉助這急切的火氣將每一個動作的精準度及殺傷力放到最大——一槍一個,精確地給予任何敢擋路的敵人一個完美迅速的死亡結局——他能聽見Merlin對著滿屏幕爆裂的腦殼倒吸了一口冷氣,而這或多或少也鼓舞了他心底某些被刻意隱藏起來的惡劣性質,他將正臉暴露在那邪惡的魔王面前,以幫助他的老夥計Merlin獲得更好的觀賞效果——作為自己被迫在今天離開去解決這個麻煩任務的回報——他舉起了槍,正對著那自大狂兼妄想症患者的額心,食指抵在扳機上隨時都將扣下,他似乎已經能聽見那代表著這場科幻鬧劇的落幕的清脆爆破聲——

    “啪!”

    獻給無名英雄的無聲鼓掌該響起來了。Harry Hart背過身,他無心觀賞那個書呆子是否帶著他未成功實施的邪惡計劃如同一個沉重的裝滿玉米的麻袋一般倒下,他只想盡快回去,回到那個他的年輕人所在的地方。除去Galahad的名號,Harry Hart也只是一個正常人。他深知自己的理智下暗藏克制的又有多少可能失控的情緒:憤怒、悲傷、對死亡的恐懼、對愛的嚮往——脫掉現代騎士的鎧甲,他仍然只是Harry Hart,擁有一切人的七情六慾,而他的心總是被Unwin家的男孩那雙碧綠的眼睛所填滿。他已經迫不及待了,他感到自己快被思念淹沒了。

    ——而他也在這個瞬間,的的確確的,被突如其來急速旋轉的白光所淹沒了。 

    人生,總是驚喜與意外交織。一個選擇,一個念頭,往往就會改變一切, 席捲而來的命運推著可憐的人類前行,去面對未知的結局。些許大意,和一個小小的失誤,便將導致其無法填補的漏洞——Harry Hart為自己做了一個致命的決定,他不該轉移視線,他應該確定那天殺的混球徹底斷了氣的——那一心希望自己往返未來與當下的瘋子,在斷氣前的最後一刻按下了機器的按鈕。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錯誤負責。 在他一腳完美踏進Valentine的陷阱之時,Harry Hart就比任何人都要明白這個道理了。 身為特工,死亡是他們最牢靠的夥伴且永遠相伴,它就像是貪婪的烏鴉盤旋在頭頂做好隨時俯衝下奪走靈魂的準備——但不是今天,不能是今天,絕不 。

    他不能在Eggsy的生日聚會上,剝奪男孩一切本該擁有的歡笑,卻將其化為第二個失敗而又悲哀的忌日。

    他還虧欠年輕人一句生日祝福,和一份禮物。

    他還不能死。他不甘心。


tbc.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動筆了,文筆非常差,可能會出現人物ooc以及細節錯誤,請多多回復評論指正或給出改進建議quq

评论(4)
热度(21)

© 旋轉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