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晚期,口味雜食且混邪,關注有風險。

A NEW HEAVEN「更新」

前篇一:https://serendipity0425.lofter.com/post/1e96af_11c6cac2

前篇二:https://serendipity0425.lofter.com/post/1e96af_11f964d2


-『高亮』哈蛋蛋哈無差別

-穿越未來有

-可能的嚴重OOC有

-主要人物死亡有


3.

“告訴我,你看見了什麼。”

Harry Hart永遠記得那個Unwin家的年輕人是如何站在一號試衣間的穿衣鏡前,戴著那頂與裁縫店完全格格不入的鴨舌帽,從鏡子里一眨不眨地看著自己————他很清楚地明白自己沒有退路,眼睛里卻透著耀眼的、期待著的光。“我看見一個,想知道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回事的人。”即使是現在,他的耳邊似乎也能想起這個男孩是如何像開玩笑一般地丟出這些字眼,他沒有指出這位學 的語言習慣————也許不只是因為成就一位紳士與其言語無關,或許僅僅是因為當時的他就快被那年輕的光亮晃了眼。

“告訴我, 你看見了什麼。”

男孩又問了一次。Harry記得他們並肩站在新郎休息室的穿衣鏡前,年輕人穿戴整齊,佩戴著他父親的勛章,眼睛里依然透著他所熟悉的、閃爍著的光亮————這次它帶著些許對未來的不確定和游移,但那並未能影響到它的耀眼。他記得他依舊那麼問他,而他也如同初次一般作答。

這是他們的默契。有時更像是一聲帶著魔法的咒語,一句小小的秘密,又或是一個約定。

“……我看見一個,想知道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回事的人。”他對著眼前的“男孩”喃喃道。

就在五分鐘前,當Harry Hart的雙腳終於再次接觸到地面時,那白光已經消失了。他本該常識與Merlin獲取聯繫————眼鏡上的通訊裝置,很顯然,在自己被白光包圍時就被某種磁場所干擾而失去了一切作用,只剩下惱人的電流聲滋滋作響————他索性關閉了一切通訊功能。

即便身為一名超級特工,穿越未來這個說法對他而言也實在如同什麼過於魔幻的電影情節——就算是以James Bond為主角的電影里都不敢這麼寫,他們太過於正經。而眼下,他就在這兒。在未來。

他丟下手邊那張被折疊整齊的報紙,上面清楚的寫著年月日——2056年,6月3日——距離他本該身處的2016年正正好好40年。

他不能確定自己究竟被那個機器送到了什麼地方,但冥冥之中這一間掛有蝴蝶標本的紅色書房似乎在不斷地提醒他這個陌生的地方是安全的、而他本該覺得熟悉,甚至連空氣中帶著些許煎培根的香氣都讓他覺得溫暖而舒心——直到一種濃烈的鐵鏽腥味打破了這一種奇怪的溫馨。

Harry Hart先前被白光攪亂的腦子快速運作著,培根、報紙、蝴蝶……他的心中有一個答案正漸漸浮現,而他的猜測正漸漸隨著他的快步走下樓梯而急速墜落——血液的鐵鏽味愈發濃重,有一個身影正一動不動地倒在樓梯旁的昏暗之中——這絕不是他希望看見的答案,他的手指死死扣住腰間的手槍扳機。

走下了最後一級台階,他終於停在了那個老人面前,屏住了呼吸。

“Harry,告訴我,你看見了什麼。”


tbc.

這是一次異常艱難的更新,不是非常滿意……總之一切將進入結尾。


评论(4)
热度(11)

© 旋轉分子 | Powered by LOFTER